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

不当老马

第20届IYBCC终于圆满落幕
虽然,有些不满与费解
毕竟是新人事 新作风
更何况,去年的我,也是一样

在去参加之前
不断地告诉自己:
我不要当老马!我不是老马!
我必须尊重当届理事所作的决定!
即便自己不认同也好,先给建议、提问再说~
这点,我不断在做
不断提醒自己,处理的是他们;不是我
你们,辛苦了,& u all done a well job!!

大头症,不断地在发作

期间,让自己失去方向
花了整个下午,好像在浪费
在回途中,告诉自己,
一切都是为了佛教
为了传承、延续

欢喜作,甘愿受,不言累!
Always~

烙印,现在显现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