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回馈的机会

一封短信
一通电话
一个问题
一句回复
外加一种肯定
过程,它就是那么简单

来就来吧~
决定就去

其实很担心,匆忙的筹备
应该是说:害怕
害怕回到当年的不满、懊恼、放弃
直到进营的那一刻,这感觉还在,还在

拿起麦克风那一刻,告诉自己
来吧!就下去!
狠狠地玩转
玩转久违的感觉,生活营!

谢谢你们接受我的大头症
我的语无伦次
不按常理出牌
最重要的,你们给了我很大的空间发挥
允许我安排整个团康、佛曲环节
其实,这些都是临场的表现
哈哈~~

第一次的全女班佛学营--第四届蒂蒂旺莎女中佛学营 从心出发
我不会忘记那个感觉,法喜的感觉!!

感恩你们给我这学习的机会!!
从心出发 由我开始
捏捏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