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

Sunny never Dawn

我不懂该说些什么。

认识你,是在17届IYBCC,你介绍Bumyweb,听见你的声音,我在暗笑,为什么会有一个口吃的人在吃力的讲解,可是我却不知道,Bumyweb的管理将会传给我。

18届IYBCC,你还是努力不懈的处理Bumyweb的事物,行政上,你帮了很大的忙。

19届IYBCC,你和我成立了Bumyweb的面子书,将Bumyweb转型。

较后Bumyweb缺乏管理,渐渐没落,原以为就此会结束。

2014年10月19日,你忽然一个讯息,重提了Bumywb 的管理,你说要暂时关闭,并移去另一个bumyweb fan page。那时,你还笑话我!

没想到,这将会是我们最后一次通话。。。。





阳光兄弟,感谢你在我学佛的路程中出现与教导,愿你一路走好,早日成佛!祝福你~


回向偈: 
愿此念佛功德回向给高增山行者,愿他能够离苦得乐,超生净土,发菩提心,早成佛道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