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

继续随着步伐走~

就这样,今天满了25岁
完成了1/4 的人生周年庆

交上了这一辈子的许多第一次
办领了护照,出国:新加坡——阔别6年的聚会
写了很勉强的毕业论文,得了B- ,怪自己选错题目
总算完成了6年的拉曼学生生涯,这里所发生的一切,都是成就

因缘和合下,阔别9年,再次体验演唱会的感觉,并可以近距离观赏了第一场的五月天演唱会,有些事情现在不做,永远都不会做~

以重新学习的心态复课行者(二),还好我没后悔作这决定
千辛万苦,终于以烂英文远赴英国利物浦升学,这是一辈子的光荣!
接受了全新的人、事、物,原来还是本地的月亮比较圆

欧洲之旅,20天的旅程除了看世界,同时也看尽人性的脸孔
可怕的不是被歧视、没钱、或则恶劣环境;而是自我,感恩行者(二)复课所得到的启发,让我可以不断地调整自己,以致自我关照。原来从前的自己,是那么的可怕、恐怖的!
很高兴在这旅程中认识了各地的朋友、旅者,让我充实了自己~ 
杜拜,中东七大城市之一,让我亲身体验了:Nothing is impossible 的道理,衷心佩服它的毅力。这是值得学习的!

从平行时空的7小时时差(英国)、6小时时差(欧洲)、到5小时时差(杜拜),在27/9/2013,晚间2145已安全抵达大马了~ 
感谢 感恩这4个月的人生旅程,将会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页章之一,我是不会忘记的~

意外地被黑斑蚊梅开二度,让自己幸运地成为97% 的康复者,这个礼物,请永远消失~~

第二份的毕业论文在结尾当中,以邦德的技巧+呈现,做个完美收场吧~

2013年的好事一直不断进行中,感恩一切的因缘成就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earinreview/tommycjwei

自己,继续加油呗~ 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