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confusing without confuse

情歌是怎样唱的呢?
深情、柔情还是绝情?
忐忑、呐喊还是眼神对焦?

可不可以爱~
依然失魂落魄~
寂寞,
还会唱歌吗?

焦虑不安,是前兆吗?
很害怕,很害怕。。

不懂得分享,不代表不想分享
不见面,不代表不想见面
时间,
它扮演着重要的角色。。。
这是经验,也是藉口
感觉如何?
还是一样:模凝两可~

现在的我,时间是不够的
藉口,还是一大堆
正淹没我。。
很讨厌被忽略的感觉!
不理睬的感觉
是很孤独的

细心聆听一首歌
很安静 很安静
你,就是一个人了。。。

雨不停与天气晴
故事,还在继续中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宝贝玲玲 说...

很不错的文章!

情歌是怎样唱的呢?
深情、柔情还是绝情?
忐忑、呐喊还是眼神对焦

这个我很喜欢
每个人都不一样吧..
看是跟谁唱
看那是的感情情况

摩羯王子 说...

呵呵~
宝贝玲玲
谢谢你的欣赏哦~
有机会,一起交流交流吧~
^^

宝贝玲玲 说...

谢我的话
就多来我的部落格坐坐啦
我会很开心的
顺便留个言
哈哈
我那很静
没有人
呜呜
好可怜
有机会一起交流,好呀~

Stephy 说...

想不到你也有文字细胞的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