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4日星期三

E.N。。 最近,你快乐吗?

什么是真正的快乐?
因为得到一粒糖果而快乐?

还是因为今天的幸运而快乐?

你已经决定了 你已经决定了
也许吧~
短暂的快乐,胜过于永远的伤心
就是快乐

最近为了传承营,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
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次,在佛学会的第一次
在那几天,很快乐,佛教角度:法喜

很多人说;也许也没几个
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参团体?
我说:我可以开拓我的视野,跳出形式的框框
最重要的是,我在那里找到我想要的,我所兴趣的,我最喜欢的
这就是我的快乐!

虽然,往往给人好像很忙
可是,换个角度,我正在完成另外一件事
好像很伟大,其实,是有点的~

我从来没有在办营后,会那么的开心,是真心的快乐
在传承营后,我体会到了!
在完全不需要检讨的情况下,我们完成了我们想要的!
真正的快乐,就是这样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