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

19届~

"举起你的手 舞蹈那节奏
快乐因为你在左右
你陪我 大步狠狠跨过"

老实话,这首歌我不熟,真的不熟
手语,更不用说,学了都忘记了

23届
已经23届了
结业4年了,整整4年了。。。
学习了很多
在学记生涯里,真的学了很多
团体精神 办营经验 最多的是开阔了我的视野

到现在我还乐于与我的朋友分享
学记队里,有句话
相信是学记的都会:
一日为学记,终生要学习~

而我,是正在学习吧~

这次的回巢,遗憾的是19 届真的少人了
20余位
人数慢慢下降
呵呵?
呵呵~

在回巢的晚上
和本届的分享
很开心
聊了可以说蛮多的吧~
谈了很多很多

下一届回巢
会不会再来呢?
人数
贵精不贵多?
希望不会啦~

XD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学哥你的样子还是没有变~
不过白了一点~keke~

摩羯王子 说...

你是第一个留言的~
哈哈
我是不会黑。。。
呵呵~

07-20 说...

我倒觉得他胖了一点